我上一辆就这么干的,这次不一样了
【 在 giant85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换车的,你们还贴膜吗?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7 10:52:23 2026), 站内
:
:
: 前挡那种高透膜, 没什么不安全吧
: 我前侧窗加钱也用的前挡高透膜
:
:
: 贴膜的防晒效果很难比较和评价,确实更像是信仰消费
:
:
: 【 在 yjs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贴,前窗白玻璃,我不怕晒,安全第一位。有一辆车后窗是隐私玻璃,另一辆车后窗用那种磁吸的黑网遮阳挡板,很容易拆装。 ...
: --
:
:
: ※ 来源:·
https://exp.mysmth.net·[FROM: 1.83.211.*]
--
FROM 124.77.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