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忘办进京证,一天罚三次,什么依据?
johnbird
|
2026-06-05 20:40:22
|
是的,我们处罚沪C也是这个标准,只要第二次被抓的时候不是在第一次被处罚后驶出禁行区域的路上,哪怕只间隔半小时,也可以第二次处罚
【 在 ceb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场处罚可不看你是几个小时,只有你在“驶离”的路上,才不会再次处罚
:
: 【 在 nights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 都隔多长时间罚1次?
: : 北京车牌如果闯限行好像是每4小时罚一次。4小时内多次抓拍只记1次。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36.12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