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semipunk
|
2026-06-03 20:11:46
|
你认为电车一切驾驶体验macan都有,外加坐姿正常。当然你要是说冰箱彩电智驾什么的属于驾驶体验,那当我没说
【 在 fuweihua (fuweihua)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在什么地方,能具体说说吗
: 【 在 semipunk 的大作中提到: 】
: : 保时捷真的比电车开起来更好。你可以试试最入门的macan,电车底盘堆叠电池感觉很奇怪
: :
--
FROM 18.167.1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