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说抄内饰应该比抄发动机容易呀,为何学的不像呢?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啊,这属于装修内饰了
: BBA里面奔驰和奥迪的内饰,绝对是屈指可数。宝马现在的设计完蛋了
: 国产再怎么豪华,也是一股汽配城风格,设计千篇一律,色彩搭配缺乏美感,更不用说细节了。这点不得不承认,尤其是卡扣、接插件、表面工艺,新势力再怎么努力也是照猫画虎,始终缺乏高级感的灵魂。
: ...................
--
修改:jiu FROM 120.245.134.*
FROM 120.24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