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你加点修饰词,例如“多数都是卖车的。。。”也好啊
说话别那么绝对,
我就常驻车版,我就不是你说的那些人,
当然你可以肯定的说我在撒谎
【 在 keee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油电有什么可吵的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un 3 07:38:19 2026), 站内
:
: 常驻车版的都是卖车的或者水军等利益相关者,这是共识。
:
: 【 在 GuoJia 的大作中提到: 】
: : 整天关心别人买什么车的,大概就是卖车的
: : 【 在 sobe1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军舰都全电推动了
: : : tank也开始混动了
: : : 火车基本全电化了
: :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水木已死,水木再见。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80.164.6.*]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