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换,现在好像不到30,我都动心了
【 在 gxfu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上古老登,想换A6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4:19:17 2026), 站内
:
: 现在开的是XC60,该换车了。
:
: 在可预见的未来,职场上越来越没有竞争力了,不被下岗就不错了,以前想换X5或者E300L,现在想想算了,都快下岗了。
:
: 现在A6也便宜,感觉换帕萨特之类的,心理落差有点大。
:
: [upload=1][/upload]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223.70.156.*]
:
--
FROM 114.25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