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们都有司机 当然轿车舒服了
但是家庭乐趣在于露营 户外
野外就不要求豪华
从来没觉得奔驰狗屁氛围灯有啥鸟用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上古老登,想换A6了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6:16:06 2026), 站内
:
: suv是工具车,轿车是乘坐车,降级?你看哪个领导坐suv,除了新疆西藏内蒙
:
: 【 在 sol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反正感觉suv到轿车就是降级了
: : 不过不关心什么A6
: : 本中更关注丰田第六代插混,suv改床车 野外做饭露营 哈哈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223.11.129.*]
--
FROM 111.16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