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zhaohongxia
|
2026-06-02 15:18:03
|
电车保有量千万级别该有了吧,这自燃概率也是极少极少的。如果这种概率你都受不了,那走路摔死的,天生掉东西砸死的也是时候报道,不知到你敢出门走路吗?
【 在 NewBorn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要(充电)自燃不解决我就不敢买电车。远的不说,光公开报道的北京地下车库电动车自燃都不止1起了,而且还有的没有公开报道(别不信啊)。
:
--
FROM 223.104.7.*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