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是时候交养路费了
teleheart
|
2026-06-02 15:15:46
|
这个办法比较合理。如果以后里程都可以准确统计了,可以再按照里程加上车重系数来收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电车收道路使用费,每年加在保险里
: 加在电费里没用,公共充电桩和家用充电桩、甚至线充都不一样,没法统一。
: 就应该按照车重来收取,1.5吨以下一年1500,1.5-2.5吨每年2500,2.5吨以上每年收6000
--
FROM 223.166.20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