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家一辆宝马x5,刚有添了一辆长城那个MPV。。。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电车做那么大干什么 不好停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5:08:08 2026), 站内
:
: 他们只负担得起一辆车。。。
:
: 【 在 sold 的大作中提到: 】
: : 最发愁找车位了
: : 所以出门都地铁
: : 要么共享单车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39.152.24.45]
--
FROM 180.1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