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发愁找车位了
所以出门都地铁
要么共享单车
所以不理解大车的人干啥用途
除非出去玩
【 在 FLYBB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电车做那么大干什么 不好停车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5:04:15 2026), 站内
:
: 两码事。。。
: 不需要当司机的人自己开都喜欢小车。
: 当司机那是没办法。
:
: 【 在 sold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八抬大轿 宽宽敞敞 肯定好
: : 不过不如2轮电驴方便 哈哈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39.152.24.45]
--
FROM 111.16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