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做那么大干什么 不好停车
giant85
|
2026-06-02 13:32:16
|
车位数量会巨减啊
可能你生活环境不错, 平时遇到车位紧张的场景不多
上周末我去医院, 我知道车位紧张几乎没有, 只能放弃开车。
车位巨减不敢想象呀。
【 在 shellwe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最简单,画成两个车位
【 在 giant85 的大作中提到: 】
: 地库那种三个车位两根柱子的, 你打算怎么重画线...
--
FROM 223.104.20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