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开豪车的,都是二手车,也不买车损险,我就被一辆奔驰R350给撞了,对方没车损险,一直拖着不给我维修费,催了好几次,勉强给了我一部分,还欠我一两千。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认识个卖高尔夫球卡的,她说老板们都不买保险的(估计说的是车损)
: 【 在 Henkel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Re: 刚看到个奔驰自燃案例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1:49:46 2026), 站内
: :
: : 过保又不在4s保养,厂家肯定不会承担责任了。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1.2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