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油车很容易实现的需求
在你看来变成了“个性化需求”
高速服务区的饭店,多数都不怎么样,
为了充电,必需要去吃饭,有什么好的
而开油车,随心所欲,不用为了充电而吃饭
我想在哪里吃就在哪里吃
即便是停车吃饭,长时间的,也可以下高速找个正经饭店,有没有充电站无所谓
你说白了就是为了证明电车好,而找一堆说不过去的理由。
我其实很想买电车,但是买了也是城里开,而且是解决我充电问题之后才买。
长途,目前中国状态下,还是开油车。
行了,不跟你废话了,你接着自己嗨吧,我也不会再看你的帖子了。
【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0:27:22 2026), 站内
:
: 我说了,不需要满足所有人的个性化需求,也做不到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不是抬杠
: : 这就是我的实际需求
: : 满足不了我就不可能高速开电车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1.79.*]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