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是抬杠
这就是我的实际需求
满足不了我就不可能高速开电车
而我高速开油车,我说的需求都能满足。
【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0:24:36 2026), 站内
:
: 节假日告诉加油站排队加油的多了去,然后呢?
: 电车不需要满足所有人的个性需求,只需要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就行,极端场景油车照样有应付不了的,抬杠有毛用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上厕所吃饭只需要15分,顶多
: : 电车能不能实现全国范围绝大多数服务区都在15分钟以内,从接近没电充满,
: : 就像油车那样。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1.79.*]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