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1000km-1500km 基本就满足了
20度电池外放 能搞电磁炉 电饭锅 蓝牙音响 棒棒哒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0:14:19 2026), 站内
:
: 有的人有时间
: 有的人着急赶路
: 有时间的可以花一些时间吃饭,还有上厕所,顺便充电
: 着急赶路的,像我,更愿意花时间在景区、或者回宾馆休息,而不是在服务区
: 【 在 count76 的大作中提到: 】
: : 标 题: Re: 昨天第一次开电车,感觉油车大势已去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0:12:31 2026), 站内
: :
: : 有的人觉得续航焦虑不能忍
: : 有的人觉得这不是事
: :
: : 这不是很正常吗
: :
: : 【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我说了呀,四百公里的续航,纯电跑长途并没有什么压力,四百公里四个小时,休息时间充个电吃个饭就够了
: : : 增程续航一千公里,焦虑什么
: : : 【 在 count76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没有续航焦虑 这点还不够吗
: : : : 跑长途 还要考虑补能问题 不够麻烦的
: : : : ...................
: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3.143.219.*]
:
: --
: CTerm有个黑名单功能,有些素质很差的人的帖子会自动跳过
: 宇宙浩渺,时空无限,人类算什么,不过都是蚂蚁、尘埃罢了
: 死亡是唯一一座永远亮着的灯塔,不管你向哪里航行,最终都得转向它指引的方向。一切都会逝去,只有死神永生。
: 你的青春会过去,永不再回来
: 万事は夢
: 唯一不可阻挡的是时间,它像一把利刃,无声地切开了坚硬和柔软的一切,恒定地向前推进着,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使它的行进出现丝毫颠簸,它却改变着一切。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202.98.17.*]
--
FROM 111.164.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