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如此啊,好想上去看看,就是不开门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新能源车主嘴真严啊,最大缺点竟然不说(不是充电)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00:53:40 2026), 站内
:
: 一直没开放,就是在附近玩,冯村木栈道啥的
:
: 【 在 VChart 的大作中提到: 】
: : 定都阁不是早就关门了吗?什么时候开放的?
: :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标 题: Re: 新能源车主嘴真严啊,最大缺点竟然不说(不是充电)
: :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30 14:33:15 2026), 站内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7.129.52.*]
--
FROM 207.2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