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今年刚买的电车,我知道的时候他已经磕了底盘了,买车之前没告诉我。我是电车买了十年了,只是通勤用,没出过城,跑远途还有俩油车,这不油价上涨了,想着省点油费,就开电车跑郊区玩了,结果就磕了底盘了……
【 在 Muscle2021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是因为嘴严没告诉你发小吗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上面帖子也说了,我发小刚买了g700,第一次越野就磕底盘了
: :
: : 【 在 Muscle2021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