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老胡评价新能源车收养路费
bitterlife
|
2026-06-01 23:09:22
|
老胡在刻意歪曲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
老人老办法说的是法不咎既往,
政策不能撕毁过去的协议,
这是基本的法理。
新能源不收养路费从来都不是过去的承诺、合同、协议,只是因为其通过油费征收,所以无法对新能源车征收而已,既不是新能源不交、也不是新能源偷逃、更不是免征。
如果要征,从政策施行之日起统一征收就完了。
【 在 donglake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建议新人新办法,太坑了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FROM 212.50.225.*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