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能跪,就你们这个群体,它拉什么你吃什么,吃完了还继续捧臭脚,专卖店里卖给你鼎桥你都喊用着舒坦,增智慧,680卖你2000都喊良心价,天天编些意淫赢学小作文变着法的夸。谁要敢说拉的东西太臭了没法吃,还有人帮着骂1450,大殖子,恨国党。人家滋润着呢,有一帮白痴跪着捧它呢,哪轮的着它跪。
【 在 qlx2004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他们看来,华为确实可恨,为什么不跪,如果早点像中兴一样跪了,大家不都好好的么
:
: 【 在 ozon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其实主要还是对手水军,大殖子和1450。
: : 华为简直是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
: :
--
FROM 124.127.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