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无人区那种
除了普拉多,没得选,国产差的不是一心半点,不要想了。
另外这种一般不是作战车辆
用日本品牌 无碍。
【 在 mmx171 的大作中提到: 】
: 咱也要客观一点的说,国产有普拉多一样皮实耐用的大梁车没有,有确实就没必要给日本人送军费,没有的话没辙。
: 【 在 smava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 部队就不应该用倭车,既有国耻问题,也有泄密问题 ...
: --
:
: FROM 219.142.144.* [北京 电信]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