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2.5mm厚,32公斤,铝镁合金的。
【 在 abcdz 的大作中提到: 】
: 护板薄了顶事,厚了又增加死重,本来车就过重。车磕一下的冲击力可不是手摸下铁板很结实那感觉能相比的,并且车越重冲击力越大。
: 【 在 fhn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不是显然的事情吗?电池包怕挤压,而正好大面积外露。
: : 楼上几位选车的时候没看过车升起来后底盘悬挂的照片或视频?
: : 我用积分装了个护板。
: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