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回了一个贴,孩子上学所在地区房子很贵,买不起,
但是电车能买得起。
在我们东北n线城市
如果过些年加油站真的少到加油不方便了,
肯定:充电站会多到和加油一样方便,
那我肯定买电车了。
我从来没说电车不好,
实际上我不关心(也不懂)电车好不好,
既然国家让卖,既然那么多人在开,那我就可以买,
我非常想买来玩儿
【 在 wuhen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实话实说,电车是趋势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 10:37:18 2026), 站内
:
: 等过几年加油站减少了呢?
: 自己买一个带地库车位的房子不就解决了么
: 所以说电车推广最大的障碍从来都是贵,而不是东西本身的好坏。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是不是趋势我不管,
: : 只要能解决我个人具体情况的充电费劲问题,我可以马上买,这不是小问题,是大问题
: : 如果解决不了,它是趋势还是去世,都跟我无关。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23.246.51.115]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