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没讨论电费贵贱
我在讨论充电的方便性,
你说的所谓满地都是,那是你们那里
我是在东北n线城市,满地都是这种事不存在
我家和我单位附近(我每天两点一线)就根本没有充电桩
我不可能为了充电,每天开出去几公里,在那里等着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实话实说,电车是趋势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n 1 09:57:21 2026), 站内
:
: 私桩其实不是必须的啦,只要能够接受高价充电费,满地都是充电站。
: 而即使是高价充电费,仍然也比烧汽油便宜许多。
: 问题的关键在于“明明有便宜的,为什么我要充贵的”。
: 【 在 wud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们讨论问题都是局限于自己的使用场景。
: : 如果我家有私桩,方便充电,那么:
: : 操控,我觉得不是车的问题,是人的问题,我坐很多电车出租,操控相当好
: : ...................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182.102.6.*]
--
FROM 202.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