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话叫养肥了再杀
现在电车是销量多,但存量还不够
等存量也能占一半了
那估计就是上餐桌的时候了
现在要吃电车只肥猪的已经都跃跃欲试开始下手了
保险是第一个上桌的
现在是售后维修
收税收费这个早晚
【 在 Zenkie 的大作中提到: 】
: 作者 |第一财经 肖逸思
: “加一箱油,半箱是税。”这是燃油车车主自嘲的常用语。这句话并没错,油价里有50%左右是税费,养路费就包含在其中。这句话背后,藏着一个越来越受到重视的问题:为什么电车普遍比油车重、对路面的破坏更大(详情请见《》),却一分钱养路费都不用交?
: 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这个问题到了该认真回答的时候了。
: ...................
--
FROM 183.2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