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试试。
正常来说,你挂倒挡的一刹那,脚是否在刹车上,其实我并没有刻意留意过。
因为这一刹那时间,可能我的脚已经离开刹车,开始往油门移了。最起码,我的刹车哪怕在踩着,也没有踩很实,甚至在松开的过程中,因为车还是往前移动,只是速度不快罢了。
【 在 ppccbb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不踩刹车,手挡从行车档直接切到倒档,倒车直接起飞那种
: :我的车,挂倒档的时候踩刹车,我其实没太大的感觉,但他有速度的时候能挂倒档我可以确定。就是他还在往前走,还没停稳的时候就可
: - 来自 水木社区APP v3.5.7
--
FROM 116.3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