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电车,是时候交养路费了
anotherstone
|
2026-05-31 11:12:34
|
国家看的是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人类最大产业门类-汽车工业的话语权,
你们这些看的几百亿养路费的三瓜两枣。
看看大格局吧
【 在 Suoni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啥你觉得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是ngo?
: 国家资金缺口靠自媒体的嘴能弥补嘛?
: 那些一年几十万公里的网约车躲着不交燃油税分文不交养路费也是ngo看不下去了?
: --
发自「今日水木 on HBN-AL00」
--
FROM 183.193.133.3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