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车是因为这个车子它的性能价格比太差了,他们不做了。我一直在说这个车子的性能啊,各方面很厉害,并不是要去推荐大家去买这个车,因为这个车从性能价格比上面来说,真的是很差劲的。
很多人以为我是日车的粉丝,好像我是丰田的水军一样,这真的是太搞笑了。
我开的车种类不要太多。我用过的车不要太多。丰田威兰达这款车只是我人生历史上面的很小的一部分。
我是想要告诉大家,那种技术上面的领先,不代表商业上面领先。一个产品,它要大卖的话,不仅仅靠技术。但是你也得看到别人有这样的技术,你要提防别人在产品上的创新。如果他们产品上面创新,而他们拥有这种技术,他们是可怕的,是值得敬畏的。
【 在 feng710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次听你推荐了这个车,跑店里看看,打算试驾一下。
:
: 没车,试驾不了。问啥时有车,说不知道要下定才有车。
:
: 【 在 TimeAndRiv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的插混威兰达 零百加速度是5.9 秒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