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脸打的。。。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新能源车主嘴真严啊,最大缺点竟然不说(不是充电)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y 30 14:33:15 2026), 站内
:
: 哈哈,不是闲吃萝卜淡操心啊,我的就是电车,上周去了定都阁,从赵家洼过去的,走了一段烂路就磕底盘了,后来检查了一下还好磕到拖车钩了
:
: 【 在 scpri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 包括问界M9的很多新能源车,都走过318线。有些新能源车越野车还下过场地。
: :
: :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 咸吃萝卜...
: :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 电车最大缺点是不能走烂路,太怕磕底盘了,磕了底盘就有起火风险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m.mysmth.net·[FROM: 117.129.52.*]
--
FROM 124.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