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插混威兰达 零百加速度是5.9 秒
特斯拉的基础款无论是 Model 3 和 Model Y,它们的加速度也不过如此啊。
无论我有电没电,我的加速都是这么高。我想象不出来,市面上还有哪一款车是这样的一个老年代步车。
我可以充电,我也可以加油,我可以无限制地跑下去。即使我没有电的时候,我仅凭油,我可以达到这个加速度。
我是四驱,我开起来特别的顺畅,没有任何的卡顿,跟一个纯电车一模一样。
当我纯电的时候,我的油耗非常的低,市区可能就是四五个油,高速 5~6 个油。而且我的工况,我的性能和我有没有电没有关系,我不需要去考虑什么关于有电没电,什么补电的问题。
我这样的车和老爷车有什么关系?
【 在 HYNOS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田的略好一丢,丰田日产妥妥老年代步车
:
: 【 在 wangsxy 的大作中提到: 】
: : --
: : FROM 120.245.113.205 [北京 移动]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80.1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