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有一个数量庞大、观点鲜明的群体,这批人见华为就骂,他们在2000年代进入摩托罗拉、诺基亚、IBM等公司。那时的外企门槛极高、招聘极少,提供的是高薪、轻松、体面的“神仙工作”,在“外企=精英”的年代,他们的职业身份与社会地位紧密相连,现在外企都被本土公司赶走了,这些人本事也没学会,工作也没有了,然后就非常的恨,华为是他们最好的仇视对象
【 在 scprince 的大作中提到: 】
: 哎,我发现高知社区中,没一个人讨论技术的优劣,没一个人说体验。
: 大家和泼妇一样,全都在骂街!
: 高知社区,呵呵
: ...................
--
FROM 117.1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