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老胡评价新能源车收养路费
scprince
|
2026-05-30 09:05:44
|
“税收这种技术,就是拔最多的鹅毛,听最少的鹅叫”---by 哥尔柏
烟草税上涨的时候,理由是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控烟。大鹅们频频点头:对对,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这么办。、
对新能源车收养路费,理由是要公平, 因为油车交了,电车那么重对路的破坏那么大,你要是不交,那对油车车主就是不公平。于是,大鹅们频频点头:对对,一定要缴。
【 在 donglake 的大作中提到: 】
: 建议新人新办法,太坑了
--
FROM 27.224.240.*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