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这个事情倒是锻炼了接受事情长期悬置状态的能力…
我多次不想较真,想赶紧解决算了
走代位追偿,车衣有问题
电话被告,建议赶紧出险我不追究,被拒绝
对方被叫到派出所,帽子说就按普通交通事故商量吧都无怨无仇的,我都从了,只要修理费用其它一概不提,被拒绝
无奈一直头铁的还是对方
【 在 bhtmgcx 的大作中提到: 】
: 多少年没登录过账号了。看到这个帖子,特意上来,怒赞!!!
: 必须给楼主的行为,点赞。这种“较真碰硬”,本质就是认真生活的态度。
: 楼主这种人多了,社会“杂”人就会越来越少,生活会风气就会越来越好。
: ...................
--
FROM 223.8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