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严扣规则的受害者,必须要严格到了虚线才敢超车。
但是事实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扣的这么严格的。有人可能
看到快到虚线了就开始超车了。
对方是确实是又蠢(先放弃报复后来又报复,报复来明
显)又坏(故意别车)。但凡对方不蠢,可能吃亏的就
是你了。
所以开车还是安全是第一原则,死扣规则不是第一原则
也不等于安全。
【 在 qinqi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完美受害者。
: 我经过路口后,一直是80-100米的黄实线,变黄虚线时才借道超车,我认为此时后面没有车会跨过黄实线逆行,就疏于观察了。
: 如果此时发生事故,也是逆行车全责。
: ...................
--
FROM 111.199.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