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开手动最噩梦的场景,大概是
dldd
|
2026-05-29 11:36:20
|
你认识的很多人,有多少个,占多大比例,你能确定他们不是因为经济原因选择手动挡
?
别扯同价位的,你要对比同款车的手动挡和自动挡,有几个是为了“操控”选择手动挡
的,搞笑
【 在 pumc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就是你的价值观,我认识很多人选手动档根本原因就是学的是手动挡,并且对油离配合挂档坡起这种也不畏难,真正四肢和大脑不能配合开不了手动挡的车,直接就选了自动挡了,当时10w以下家用车,10-20w中级车,20w-30w都有自动挡和手动挡可选.
--
FROM 60.1.7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