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开手动最噩梦的场景,大概是
dldd
|
2026-05-29 11:27:41
|
来,这是原文,再读一遍“普通人选择手动和自动的最主要因素就是价格”
当然有个例,个例有代表性吗?
【 在 pumc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是你的价值观和选择,我当时并非不可以买自动挡,同价位也有比我的车便宜的自动挡,选择第一辆车是手动挡是因为学车学的是手动.后面又买了手动挡,就是因为操控.开习惯了就是比自动挡好操控.起步更快,当然手动挡驾轻就熟比较挑人.不是什么人都能开习惯手动
--
FROM 60.1.7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