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我先找一个店问问能不能修复,修不了就报保险找4s店换原厂玻璃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是牛眼坑,不会扩大的,没有裂痕,应力已释放
: 嫌不好看就做个玻璃修复,填充uv胶再刮平,就看不出来了
:
: 更换风挡玻璃不是保费的问题,主要是你如果换的不是原厂玻璃,那视觉效果和质量会非常差。
: 不要用什么原厂就是福耀来说事,主机厂的装车玻璃,和后市场换的玻璃,虽然都是福耀、圣戈班之类的生产,但不是一回事!
: 装车的玻璃是主机厂按照设计参数定制,质检也非常严格,质量有保障。后市场的玻璃,不能和主机厂的参数一致,否则就是侵权了,必须要有所调整。厚度、玻璃曲率都有细微区别,最主要是质检没那么严格,很容易出现边缘形变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4.1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