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不错不错。
说实话,现在人人都是司机了,但是很多人根本就不适合当司机,尤其是漠视规则和无法控制情绪的人。
都是马路杀手
后面该保险公司,去找被告了。
就看,保险公司认为这2w值不值得再诉了
【 在 qinqi 的大作中提到: 】
: 沙发,本人是本案原告
: 先说事故情况:
: 事故发生在去年4月,朝阳区。我正常行驶ing,被告驾驶后车,突然压黄实线超车、别车,强行进入车道后立刻刹停。虽车速不快,且我车自动防撞系统也及时启动,还是发生了碰撞。
: ...................
--
FROM 22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