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真是垃圾
我爆过一次j
真是一言难尽
【 在 qinqi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去过三趟
: 第一趟,是事故第二天,敏静给被告打电话让来一趟(就是调解一下,让他赶紧出险,事情就结了)。被告大概是心虚,不敢去,说要去做事故复核,敏静就顺水推舟等复核吧
:
: 第二趟,是事故一个月完成复核,我去做的形式崆稿。敏静想大事化小,给被告打电话让来一趟,被告一开始不敢,敏静严肃了一下,才赶紧过来。敏静建议,按照正常交通事故处理双方调解。我当时也想算了,就要求对方赔偿车损,我把票给他,他自己和保险公司掰扯去。被拒了。
:
: 第三趟,是事故发生后五个月,因为我走了新房流程(前面2次,不给任何书面材料,无法证明我报案,也无法证明他们知晓此事),敏静给我开了个解包安回执
--
FROM 120.24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