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是我自己内心的任务。
我从24年开始骂Qued余,你看他现在是不是 被闭嘴了。
别为了几个钱去干损阴德的事情,别的东西吹过头没关系,坏了大不了扔一边。
这ADS都因为自己的弱=智害死这么多人了,你们装不知道?还是不愿直面?
【 在 hitmerlin 的大作中提到: 】
: 别装理中客了,看看你在本版发的帖子,就是专门做任务的
:
: 【 在 fh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并无意让你们几个看这些照片,而是提醒那些第一次来看这个帖子的人,客观评价ADS,谨慎使用
: :
: : 【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修改:fhn FROM 223.104.41.*
FROM 223.1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