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智驾开的时候,你们干嘛?
密切注意道路情况随时准备接管,还是想干嘛干嘛,跟坐副驾驶一样?
【 在 dldd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本月智驾里程比例93%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May 27 14:42:17 2026), 站内
:
: 上周我第一次达到100%,一般情况下在96-98之间
: 增加人工操作最主要的原因是某些情况目的地不明确或者太近,否则只要开启导航,就不会自己动手
: 【 在 Hoggar 的大作中提到: 】
: : 智驾好用不好用,不看测评,不看厂家吹比牛。关键看车主用不用。
: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mysmth.net·[FROM: 60.1.79.*]
--
FROM 115.1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