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怎么如此之多,天天盼着多收自己钱。真是服了,难道首要不是严格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交通系统也是fb的重灾区。
【 在 diamonddust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这不就是日本方案么
:
: 本青一直支持的:为了解决特快津津乐道的消费不足、通缩等话题,对于车,就应该做到车开着要交通行费、停着要交停车费,不能存在还有超过5分钟时间不交任何费用的车。一招解决帝都车牌、停车等历史痼疾。至于这个车重,只是锦上添花。
: ...................
--
FROM 36.11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