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题:Re: [求助]请教版上大佬,车放单位,被剐蹭,如果找到对方,怎
dldd
|
2026-05-27 15:02:49
|
两周以前在酒店停车场开了哨兵,有提醒我也没在意,通常都是过于靠近。结果这次是开门杀,过程和车牌都拍的很清楚。可是,车漆够硬,连点痕迹都没有,想讹钱都没给机会。。。
【 在 kiteafly 的大作中提到: 】
: 车周一开到单位。因为周二限号,放在单位一天没有开。今天开车回家,发现右侧被剐蹭了,如图。车上有电话,对方也没有联系我。感觉很气人,今天给保卫电话说了一下,他们调监控了。
: 这种情况,如果查到对方,怎么处理比较好,谢谢
--
FROM 60.1.79.*
上一篇
|
下一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