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北京交警现在对于违停比较人性化了
newssmth
|
2026-05-26 20:40:08
|
对,现在基本都是直接处罚。西城、东城、还有中轴线,处罚比较严格
【 在 zhangop1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Tongyanghao 的大作中提到: 】
: : 以前都是直接贴条,现在都会短信提醒让尽快驶离
: 我去年的违章基本都像你说的先发信息后处罚 今年两个违停 没有短信 直接处罚的
: --
:
: FROM 124.127.234.* [北京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