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社区手机版
首页
|版面-汽车世界(AutoWorld)|
新版wap站已上线
展开
|
楼主
|
同主题展开
|
溯源
|
返回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主题:Re: Ea211滤镜破碎,id9增程车测出来城市低速比高速油耗还高
d1dd
|
2026-05-25 12:43:54
|
必然多发电的,增程器工作是优先供给动力输出用电,多余的充电池,如果一点没有多余的,就相当于转速跟着车速随时变化。最省电的是在理想工况稳定运行,多余的电给电池,动力不足的时候,电池和增程器共同输出
【 在 AZTU 的大作中提到: 】
: 理想城区也是用油,控制逻辑更精细,基本不会把油多用发出多余的电。
: 大众那个多发了24km的电,虽然算油耗时折算回去了,但是多一道转化,浪费是必然的
--
FROM 60.1.79.*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同主题上篇
|
同主题下篇
选择讨论区
首页
|
分区
|
热推
BYR-Team
©
2010.
KBS Dev-Team
©
2011
登录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