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太多人不遵守交规,为了通行效率才有了激进的选项。
如果所有人遵守交规,智驾程序就可以完全保守化,不忽略任何障碍物。
效率和安全,永远是双刃剑。
【 在 i925XE 的大作中提到: 】
: “只要”就是个借口,华为智驾高速撞主路大货车是因为大货车直行不守交规还是因为智驾汇入的时候不守交规?
:
: 【 在 zyzx77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只要所有人严格遵守交规,马上L5测试通过。但是人类的灵机一动,这辈子别指望L3落地。--发自 ismt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223.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