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代表的就是厂家,因为这是厂家官方指定的,而且你也没法直接把车开到厂家去修。
【 在 Canon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标 题: Re: 十几万的奥迪换个大灯2w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May 21 08:59:19 2026), 站内
:
: 假货不是奥迪的问题,是4s店的问题
: 如果自己在外面换,几千块钱可以换副厂的,还可以换拆车件,也很便宜
: 什么都不懂,只能给4s店送钱
:
: 另外界车的大灯也不便宜,矩阵大灯都要几万块钱,唯一有优势的可能就是销量太小,没人做假货
: 【 在 bom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但问题是奥迪两三万的灯,还是假货。。。
:
: --
: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mysmth.net·[FROM: 223.11.129.*]
--
FROM 180.11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