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裁员都这个模式啊,有个部门总共只有5个人了,主管还配一正一副,还有2个是关系户,实际干活的就1个人
就这还把干活的裁了
【 在 FangGu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RockNRoll (Rock N Roll), 信区: WorkingLife
: 标 题: 上汽裁员:保领导砍基层、保年轻裁中年、留骨干清普通
: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May 18 18:32:01 2026), 站内
: ...................
--
FROM 117.1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