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凡事涉及到小米和华为的,这个版已经只讲立场不讲事实了
可悲可叹
--
FROM 114.254.2.*
@JessePinkman 就是个典型,说华子虚假宣传呢,他在这里不停的扯小米股价
小米股价跌再狠,也不是华子虚假宣传的理由啊,围米救花已经刻进了他们的DNA里了吧
【 在 tkfeng2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悲可叹
--
FROM 221.223.42.*
不是涉及这两家,而是这两家的水军问题,其他家也有水军
就忽视这些id可以了
【 在 tkfeng2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悲可叹
--
FROM 221.216.139.*
最搞笑的就是已经被法院判决了虚假宣传的米家水军带别家虚假宣传的节奏
自家哥哥还一屁股屎呢
怎么好意思的。。。
【 在 ooosssooo 的大作中提到: 】
: @JessePinkman 就是个典型,说华子虚假宣传呢,他在这里不停的扯小米股价
: 小米股价跌再狠,也不是华子虚假宣传的理由啊,围米救花已经刻进了他们的DNA里了吧
--
FROM 223.104.44.*
跟小米没有1毛钱关系。因为2023年3月还没有小米汽车。为什么14家车企联名签暑反对黑公关?谁没签名?好难猜
--
FROM 1.202.121.*
哪家在贼喊抓贼?抹黑小米黑公关有多起公安机关破坏案件实锤 而另一家嚷嚷500万抓黑公关一年了。抓着没有?
--
FROM 1.202.121.*
是谁贼喊抓贼?大家公议一二
--
FROM 1.202.121.*
本青早就根据当年口袋生活版的经验,提出只有设立关键词+专版讨论,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 在 tkfeng2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悲可叹
--
FROM 183.192.101.*
【 在 nlgdczm 的大作中提到: 】
: 本青早就根据当年口袋生活版的经验,提出只有设立关键词+专版讨论,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我也正想提议,设置专版比较好。
各自在各自的范围内自嗨
--
FROM 120.236.18.*
版上有几个ID
估计是拿钱的
或者被洗脑了
黑小米魔障
没有事实和逻辑
脸皮也根本没有
【 在 tkfeng2000 的大作中提到: 】
: 可悲可叹
--
FROM 114.24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