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对于停在路口妨碍视线的乱停车,大家都有啥好的处理方法吗?
破坏后视镜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属于损坏财务了。
--
FROM 120.245.134.*
举报啊,合法的途径不采取,非要用非法手段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破坏后视镜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属于损坏财务了。
: --
:
: FROM 120.245.134.* [北京–昌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官方都不管,你肯定没啥好办法。
就跟小区内被占车位,被堵一样,没人管,你还不能拿人家怎么着。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破坏后视镜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属于损坏财务了。
: --
:
: FROM 120.245.134.* [北京–昌平区 移动]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1.192.243.*
咋个举报法?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举报啊,合法的途径不采取,非要用非法手段
: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20.245.134.*
随手拍,122,12345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咋个举报法?
:
: 【 在 newssmth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举报啊,合法的途径不采取,非要用非法手段
--发自 ismth(丝滑版)
--
FROM 117.129.52.*
打电话让交警来贴条。
停路口都不算是,直接停第二排与马路上的多的是
【 在 jiu 的大作中提到: 】
: 破坏后视镜肯定是不行的,毕竟属于损坏财务了。
--
FROM 116.2.192.229